广东还没预定第四场机票 拜纳姆身体几无大碍

2015年03月01日09:11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广东还没预定第四场机票 拜纳姆身体几无大碍

  广东陷绝境 可能换外援

  新京报东莞讯 (记者田欣欣)被逼上绝境的广东队虽然还没有预订前往北京的机票,但对于今晚的比赛他们绝不会束手就擒,主教练杜锋希望球员放下包袱,“我觉得既然这样了,大家应该更放开了,把所有包袱都卸下来迎接比赛。下一场我们要心态更平和,当做一场普通比赛来打,专注于比赛,用一颗平常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在上场比赛中,拼尽全力的外援拜纳姆体力不支,最后时刻腿部抽筋,但经过一天的休息后已无大碍。“已经好多了。”这位曾经在NBA比赛中与马布里较量过的球员,希望广东队在逆境中可以翻盘。

  在C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们当然还有机会,只要拿下下一场比赛,我们就有个调整机会,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做到的。首先我们要保证篮板,希望能在快攻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点,同时要加强防守,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做到的。”拜纳姆说。

  昨日有传闻称广东队在考虑换掉拜纳姆,用之前一直在球队中训练的18岁少年穆迪埃顶替,但对于这一消息广东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另有消息称,广东队可能换掉大外援阿德里安,同样未得到俱乐部方面的回应。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