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水原蓝翼国安遭遇伤病潮 杨智:不行我就上

2015年03月03日07:20  
 
原标题:战水原蓝翼国安遭遇伤病潮 杨智:不行我就上

  明天,国安亚冠主场与水原蓝翼的比赛就要打响,但是就在这个备战的关键时刻,国安却遭遇到了伤病的侵袭,甚至就连门将的位置也出了问题。眼见如此,杨智也表了态:“不行我就上。”

  由于工体的外场草皮还处于养护的状态,因此国安最近两天的训练都安排在李金羽的足球俱乐部进行,资格赛对手曼谷玻璃来北京的时候,也在这块场地训练。而昨天的训练中,在资格赛中受伤的河大成依然只是穿着跑步鞋进行慢跑恢复,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韩国人将很难赶上明天的比赛了。对此河大成也是有些遗憾:河大成曾经效力过的首尔FC和位于京畿道的水原蓝翼之战算得上是德比了,但是因为伤病,河大成无缘这个德比老对手。

  如果说河大成受伤之后曼萨诺还可以用张晓彬等人来补缺,那么门将位置出现问题,曼萨诺就笑不出来了: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时候,当时出任首发的侯森内收肌拉伤,在过去的几天一直在恢复,而昨天的训练没多久,侯森便表示腿部有了反应,退出了训练。据了解,侯森能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一旦他无法参赛,那么国安的门将位置怎么办?“我的伤病已经没问题了,但是状态肯定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杨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但是如果真的出现了没有门将的情况,不行我就上吧。自己也有这个思想准备。”伤病,已经成为国安亚冠征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记者 张巍)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