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输球绿城头疼 俱乐部工作人员:揭幕战难踢了

2015年03月04日11:16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富力输球绿城头疼 俱乐部工作人员:揭幕战难踢了

  亚冠杀手,原产绿城。

  昨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F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队主场1∶2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绝杀者是谁?绿城上赛季的外援马塞纳!

  比赛第27分钟,米歇尔长传助攻卢琳打破僵局,但是第43分钟,客队马塞纳助攻高瑟基破门扳平比分,还没完,第90分钟马塞纳倒钩打入绝杀进球。

  马塞纳是谁?上赛季绿城当红外援,上赛季绿城主场4∶1大胜鲁能的经典一战,马塞纳单枪匹马独进两球。虽然事过境迁,马塞纳改投东家,但一上来就揍了富力一顿。

  绿城当以此为豪?错,绿城头大如斗。

  本周六中超揭幕,绿城迎战广州富力,本还想趁对手打亚冠之时投机倒把一回。“最希望富力赢球,打我们时可以松口气。”绿城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谁想到,我们的马塞纳绝杀他们,这下比赛难踢了哦。”

  绿城怎么会惹上富力?

  上赛季,绿城主客两场被富力双杀被灌9球,堪称奇耻大辱。如今对手更加财大气粗,硬拼拼不过、生咬咬不动——最关键,自家队长汪嵩都被他们挖走了,这场比赛怎么踢?

  特鲁西埃来回答了:不怕。

  昨日俱乐部新任执行董事长杜平上任,新官上任三把火,整个俱乐部被煽动得嗷嗷叫,唯独老特除外。

  原来特鲁西埃早就派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去广州看过富力的热身赛和亚冠比赛,搜集情报,研究打法。

  年前,绿城在广州和恒大打热身赛,特鲁西埃还特意问钱江晚报记者,“你认识富力主帅吗?知道他们最近热身赛成绩吗?”事后,本报记者向法国人引荐了专职跟富力队的女记者,老特一见倾心,大聊特聊。

  “昨天富力的比赛,我们都没有派人去看,应该是之前就准备差不多了,这场比赛又有直播,老特就故意不派人去了。”一位绿城高层如此说道,“老特是名帅,打进过世界杯16强,我们都相信他。”

  不过老特也想演好自己的绿城首秀,据了解,今天下午特鲁西埃将会率队提前一天去黄龙踩场,原因?就不告诉你。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