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为新赛季壮行 兵强马壮六大新援齐亮相

2015年03月05日15:0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泰达为新赛季壮行 兵强马壮六大新援齐亮相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昨天,天津泰达权健队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新赛季壮行仪式,巴尔克斯领衔的六大新援悉数亮相,踌躇满志的泰达队就此开启新赛季征程。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泰达队主教练阿里·哈恩首先介绍了本赛季球队的6名新援,内援赵宏略和桑一非分别身披26号和16号球衣。4名外援分别是3号普拉利甘吉、4号卢卡斯、9号巴尔克斯和24号吉尔。

  在正式介绍这6名球员后,哈恩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这6名球员的能力都很强,我希望能把新援和现有球员的实力融合到一起。”哈恩说道,“去年联赛我们得到第七,这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而今年我们要向前看、要做得更好。参加亚冠联赛是很美妙的回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亚冠了,我想我和队员们都有这样的期待。”显然,哈恩的一席话虽然没有指明新赛季的成绩目标,但荷兰人也在憧憬着重回“哈恩一期”时泰达队的鼎盛时代。

  随后,泰达队新赛季的第一队长周海滨登台,在感谢新赞助商的同时表达了在新赛季追求佳绩的决心。“泰达队不会辜负天津球迷的期望,会用更多的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周海滨说道。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壮行会上坦言,泰达俱乐部成立17年以来道路曲折,有过亚冠出线、足协杯夺冠的辉煌,也有过保级的痛苦,希望球队能够在得到新赞助商支持的同时,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在壮行会后的采访中,泰达俱乐部赞助商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权健集团与泰达俱乐部的很多合作方式和程序还在进行之中。束昱辉说:“我和泰达俱乐部高层谈过,只要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能让足球带动天津的全民体育建设,我们不怕投入,而且没有预算。只要需要,我们就能持续投入。我们将和俱乐部制订长远目标和计划,并会坚持下去。”

  上图 六大新援齐亮相。本报记者 宁柯摄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