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近期状态回暖 斯科特对其表现非常满意

2015年03月05日15:1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近期状态回暖 斯科特对其表现非常满意

     NBA交易截止日期之后,林书豪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好,令不少美国媒体惊呼当初的“林疯狂”又回来了。

  据NBA官网报道,昨天,林书豪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他在湖人队103比104不敌黄蜂队的比赛中砍下23分8次助攻6个篮板,成为湖人队最大的亮点。

  林书豪状态的大转变是以NBA交易截止日为界限的,交易截止日前,曾有大批流言表示湖人队打算交易林书豪,连书豪自己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心理准备。然而他并未在交易截止日当天离开湖人队,这也让他远离了“那段随时可能被送走的不安稳日子”。没有被交易,也让林书豪迎来了赛季新的爆发。

  此役做客夏洛特,外界普遍力挺林书豪重返首发,但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仍然认为林书豪担任替补作用更大,因此仍然将他放到了替补阵容中。不过林书豪的发挥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而由于近来表现越发出色,他的自信心显然更足,进攻端无论是投篮还是传球均是异常坚决。

  洛杉矶《橘郡纪事报》的报道称,斯科特对于林书豪近来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如果林书豪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的话,他在今夏肯定能得到湖人队的续约合同。 (刘欣亮)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