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海报告别里皮 雷内有望顶替阿兰打亚冠

2015年03月07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恒大发海报告别里皮 雷内有望顶替阿兰打亚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告别银狐里皮为主题的球队首战的海报——TIME TOSAYGOODBYE(到说再见的时候了)。而外援雷内也有望顶替受伤的阿兰进入亚冠大名单。

  恒大此次发布的海报中,里皮穿着灰色西装目光坚毅地站在天河体育场上,“TIMETOSAYGOODBYE”的海报主题金字也是格外抢眼。据悉,中超新赛季首轮,恒大主场对阵永昌的比赛时,现场大屏幕将播放里皮的离别感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阿兰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缺阵5个月之久,恒大另外一名外援雷内将很有可能顶替阿兰进入亚冠名单。此外,也有球迷猜测恒大可能会再选一名外援,毕竟恒大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阿兰的缺席使得恒大只有4名外援可以使用。不过,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却否认将重新引援,“球队目前暂时没有在二次转会时更换外援的打算,如果阿兰赶不上下半程亚冠,那就用雷内顶替阿兰的位置”。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