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辟谣宫磊入教练组 鲁媒:切忌盲目换帅

2015年03月07日14:4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辟谣宫磊入教练组 鲁媒:切忌盲目换帅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实习生 曾轲

  3月6日,某电视媒体在节目中透露出这样一个消息:“鲁能正在寻找执行主教练,库卡在鲁能的日子不好过了。”而在更早些时候,6日的凌晨某视频网站也有一条这样的新闻,标题是“惊爆鲁能教练组重大变动,宫磊或出任执行教练”。

  在鲁能输球的节骨眼上,球队上下已经受了不小的打击,全国媒体的批评、质疑声早已铺天盖地,没想到突然又出现这样的“爆料”,制造出“主教练下课”这样的新闻,这正是乱骂声中闻惊雷,让许多球迷心中一颤。

  此消息最早来源于某视频网站,新闻里援引的消息称,“近日已有消息传出,前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有望出任山东鲁能队执行教练一职”,新闻里还说,“巴西教头的处境岌岌可危”。于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球迷和媒体都在讨论,难道库卡真的要走?

  树欲静而风不止,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坐不住了。随即俱乐部通过官网辟谣,并发表声明,称该网站“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和真实采访的情况下,妄加揣测,恶意中伤”,“该媒体这种不实报道对俱乐部和整个球队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很显然,俱乐部希望尽快息事宁人,稳住军心。

  亚冠主场1:4的这场失利,显然被无限放大了。但越是动荡的时候,球队、媒体和球迷越应该冷静。倘若库卡在这个时候离职,球队的阵容打法势必又会重组,那么鲁能这一年多来的努力又将前功尽弃。多一些鼓励,也多给球队一些时间,更不要忘了之前盲目换帅带来的恶果。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