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中国男网不敌新西兰 将进入保级附加赛

2015年03月09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戴维斯杯中国男网不敌新西兰 将进入保级附加赛

  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首轮角逐,中国队挑战新西兰男网,结果连战连败最终不敌对手无望晋级,将进入保级附加赛。

  在去年戴维斯杯亚太区I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曾3比1击败新西兰队。时隔一年再度在戴杯首轮碰面,中国男网小伙子有些不给力。首日单打比赛,吴迪鏖战5盘取胜新西兰头号男单、世界排名在第497位的斯塔哈姆;张择却在5盘大战输给了世界排名503位的对手。次日双打比赛,张择/李喆又是在连胜两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盘上演大逆转。

  排名最高的张择连续两天上演5盘大战,却一分未取。昨天是第三天单打比赛,中国队改派李喆出战,顶替消耗太大出现抽筋的张择。结果实力有限的李喆0比3输给斯塔哈姆,提前吞下了败局。

  在最后无关紧要的第5场单打比赛中,中国把比赛锻炼机会给了小将王楚涵,这位北京小将0比3输给了新西兰的维纳斯,中国男网最终1比4败北,接下来将在保级附加赛中迎战韩国队和泰国队之间的负者。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