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黑贝绝杀迪玛利亚染红 阿森纳2:1胜曼联

2015年03月10日07: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足总杯:黑贝绝杀迪玛利亚染红 阿森纳2:1胜曼联

  中新网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3: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1比2不敌阿森纳,阿森纳的蒙雷亚尔率先破门,迪马利亚助攻鲁尼头球扳平,维尔贝克上演绝杀,此后迪马利亚假摔后不满判罚被罚下。阿森纳半决赛对手将是布拉德福德和雷丁之间的胜者。

  第26分钟,阿森纳率先进球,张伯伦突破后斜传,无人防守的蒙雷亚尔推射近角入网,阿森纳1-0曼联。

  第29分钟,曼联扳平比分,迪马利亚右路传中,科斯切尔尼漏人,无人防守的鲁尼冲顶入网,曼联1-1阿森纳。

  第61分钟,阿森纳再度超出,瓦伦西亚回传失误,维尔贝克拿球晃过德赫亚后射入空门,阿森纳2-1曼联。

  第76分钟,曼联遭遇打击,迪马利亚在拉姆塞防守下摔倒,他被判假摔得到黄牌,因为不满判罚,迪玛利亚拉扯裁判球衣,结果被罚第2张黄牌下场。贾努扎伊突破蒙雷亚尔在禁区右侧摔倒,裁判也判他假摔并出示黄牌。

  最终,阿森纳客场2-1取胜,晋级半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