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61分 勇士胜太阳紧随老鹰取赛季第50胜

2015年03月10日13: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水花兄弟61分 勇士胜太阳紧随老鹰取赛季第50胜

  中新网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凭借水花兄弟合砍的61分,勇士以98-80击败太阳,紧随老鹰取得赛季第50胜。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此役三分球13投7中,贡献36分,克雷-汤普森也有25分进账,德雷蒙德-格林11分。勇士全场三分球31投13中。

  太阳输掉此战后位列西部第十。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布兰顿-奈特13分,阿历克谢-林恩10分11个篮板。

  开场后不到3分钟,汤普森就两度命中三分,勇士以10-2领先。库里和汤普森两人都手感火热,勇士早早拉开差距。首节过后,勇士以25-19领先。

  第二节最后近2分钟,勇士未能得分,太阳打出7-0,将比分扳成46-46。

  勇士在第三节大举进攻,频频三分命中,单节净胜15分,迅速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41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后,他们以76-57领先。太阳连得4分,前三节仍落后15分。

  最后一节库里投中4记三分球,比赛还有2分57秒时,他在15秒内连续三分得手,勇士以96-73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