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曼联不敌阿森纳 迪马利亚比赛中被罚下

2015年03月10日14:3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英足总杯曼联不敌阿森纳 迪马利亚比赛中被罚下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晨收兵,凭借曼联弃将维尔贝克的绝杀,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以2比1淘汰曼联闯入四强。至此,阿森纳已经第28次杀入足总杯半决赛,刷新了曼联保持的27次的旧纪录,其中在温格执教之下他们已经第11次晋级该项赛事四强。而范加尔以1.5亿英镑打造的新曼联,首个赛季又将面临无冠的尴尬。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四。足总杯冠军又不能保证欧冠席位,在我上任的第一个赛季,首要目标是重返欧冠。”赛前,范加尔这样说,毕竟该队在接下来的英超五轮赛事的对手中有热刺、利物浦曼城切尔西这四支强队。虽然曼联主教练调整了球队的目标,但足总杯毕竟是英伦足球分量仅次于英超冠军的锦标,他们仍然亮出了强阵,仅以卢克·肖替换停赛的埃文斯。反倒是卫冕冠军阿森纳轮换了5人,维尔贝克、张伯伦、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和斯泽斯尼得以首发。

第26分钟,张伯伦内切连过数人后斜传,无人防守的蒙雷亚尔推射破门,替枪手首开记录。仅过了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鲁尼冲顶破门,替主队将比分扳平。第61分钟,曼联后卫瓦伦西亚回传失误送出大礼,维尔贝克得球后晃过出击的德赫亚射空门得手,替阿森纳再度将比分超出。不过,这位曼联弃将进球后的庆祝引来了曼联球迷的阵阵嘘声。第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在拉姆塞防守下摔倒,他被判假摔得到黄牌,阿根廷人不满判罚拉扯裁判的球衣,又被罚第2张黄牌下场。此后少打一人的红魔无力回天,最终在足总杯止步八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