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梅西有可能离开 巴黎曼城或是下家

2015年03月11日09: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巴萨高层:梅西有可能离开 巴黎曼城或是下家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梅西最近状态出色,上一场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巴塞罗那大胜,球队更一举在西甲积分榜上升至榜首。不过巴萨的助理总监雷克萨奇表示梅西未来有可能离开巴塞罗那,而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最有财力招揽这名顶级球星。

  雷克萨奇说:“我认为梅西会离开,而可能的下家是曼城或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去招揽他,有时候奇怪的事情会无声无息地发生。”

  外界认为梅西会加盟曼城的呼声较高,而英国媒体则表示曼城准备在夏天开出破纪录的2亿英镑以及50万英镑的周薪收购梅西。此外一个关键点是他的同胞阿奎罗,2人在国家队出战就是室友,阿奎罗表态会说服梅西加盟。

  先前也传出切尔西可能会出价,加上梅西在社交网站上对切尔西加以关注,不过切尔西后来否认,认为球队的财力不足以让梅西加盟,并认为曼城是最有能力的球队。

 

(责编: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