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塞德被NBA联盟禁赛一场

2015年03月11日10: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怀特塞德被NBA联盟禁赛一场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体育专电 这个赛季,热火队中锋怀特塞德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不仅有他火爆的状态,还有火爆的脾气。由于肘击凯尔特人队球员奥利尼克,怀特塞德10日被NBA联盟禁赛一场,他的薪水也会被相应扣除。

  事情发生在9日凯尔特人队100:90击败热火队的第三节,距离本节结束还有2分45秒时,怀特塞德在进攻中直接肘击了奥利尼克的颈部,后者倒地。怀特塞德因此吃到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离场前他得到7分和9个篮板。

  在NBA联盟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后,怀特塞德将无缘11日与网队的比赛,薪水也被相应扣除。

  这不是怀特塞德第一次发飙了,此前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他就与对方中锋莱恩发生冲突,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

  本赛季加盟热火队后,怀特塞德场均贡献10.9分、9.8个篮板和2.4个盖帽。目前,热火队的战绩是28胜35负,仍有希望争夺东区季后赛的席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