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见面会刮起中国风 五外援身着唐装亮相(图)

2015年03月12日10:29  
 
原标题:辽足见面会刮起中国风 五外援身着唐装亮相(图)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拉开大幕,辽足在首轮客场一球小胜贵州人和,取得开门红。明天下午,辽足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在昨天的新赛季见面会上,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集体亮相,五名外援更是身着唐装。

  见面会上,辽足主教练陈洋希望球队用胜利来回报每一位关心辽足的人。随后,六名新加盟的球员登场亮相,首轮送出助攻的秦升一出场就引爆现场,五名外援更是身着唐装出场。首轮攻入制胜一球的丘卡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穿唐装,“这身衣服太棒了。”虽然取得开门红,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告诉记者,“第一轮我们取得了开门红,这也印证了中超无弱旅这句话,我们肩上的担子还很重。因为有良好的冬训,我们队员教练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老辽足传承下来的精神等基础,相信这个赛季会比上赛季更好。”

  本赛季,辽足仍然用满了五个外援名额,其中不乏老朋友,“外援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辽足的引援原则一向是实用。第一场也不是我们的最强阵容,对于外援我也有所期待,今年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黄雁说,每年外援在见面会的首次亮相,俱乐部都会定制唐装,让他们尽快融入中国文化,融入球队。

  新赛季,辽足的主场仍然是盘锦红海滩体育场。经过一个冬天,球场的草皮情况良好,不过由于天气寒冷,草地尚未完全解冻,仍然比较硬。黄雁表示,新赛季球队会用更好的表现,吸引更多球迷来到现场看球。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