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能力进入新领域 已完全看穿开拓者防守

2015年03月12日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登:能力进入新领域 已完全看穿开拓者防守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今日会前往摩达中心球馆挑战开拓者,赛前火箭队球员哈登表示自己本赛季在对阵开拓者时的实力已经提高了一个档次。

  本赛季火箭已经与开拓者交手两次,哈登分别砍下44分和45分,共计49投25中。去年季后赛火箭与开拓者相遇,哈登该轮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26.8分4.7个篮板和5.8次助攻,但场均出手22.2次仅能命中8.3球。最终火箭以2-4的成绩不敌开拓者。

  “本赛季我的能力达到了另一个领域,”哈登说道,“如果我面对一支球队表现糟糕的话,我会反思,然后搞清楚自己应该去做什么。”

  哈登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洞悉了开拓者队的防守,今天上场他只需要让自己保持100%的专注度。

  哈登本赛季代表火箭参加6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7分钟内可以得到27.1分5.8个篮板7.1次助攻和1.9次抢断;这是哈登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好数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