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重新集结 三名队员已前往国家队报到

2015年03月12日13:5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男篮重新集结 三名队员已前往国家队报到

自从无缘CBA季后赛,山东高速男篮便进入了假期,过完春节,男篮队员们陆陆续续归队。目前,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早已前往国家队报到,两名外援在赛季结束后就已回国,留在基地里的队员也没有闲着,他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努力训练,早早地为下赛季CBA联赛做好准备。

上个赛季高速男篮成绩不佳,与赛季前的训练备战不足有关,而且队伍集结得很晚。这个赛季结束后,教练组总结了原因,要求队员们尽早归队,回归训练。目前,李敬宇、许家晗正在北京进行康复,曹振华、吴轲、李林、孙椿棚、李泓翰、张辉、苏海强、刁成灏等都留在基地备战,保持状态。

休赛期的时间太过漫长,而且没有紧张的比赛,容易出现松懈,为了让队员保持状态,球队训练强度也不小,教练组成员和队医每天都保持在岗状态,连元宵节都没有放假。

11日下午,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山东队的老队长孙杰。如今他已经是广西队的成员,但是孙杰一直关心着山东队的情况。春节刚过,他就来到基地和山东队员们一起训练。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