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球轻取浦和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015年03月18日07: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安两球轻取浦和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体育)(3)足球——亚冠联赛:北京国安胜浦和红钻

  3月17日,北京国安队球员于大宝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G组比赛中,中国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比0战胜日本浦和红钻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汪涌)在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依靠巴塔拉以及于大宝在下半场的进球,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G组积分榜。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国安队老将徐云龙以及韩国外援河大成均重回首发。面对此前两战皆负的浦和红钻,北京国安在比赛一开始便展开猛攻。第12分钟,德扬在小禁区内拿球,但黑山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神勇扑出。8分钟后,浦和前锋武藤雄树在禁区外的打门同样被杨智化解。第31分钟,北京国安队险些丢球,武藤雄树切入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滑门而出。上半场结束前,国安后卫赵和靖因伤被小将李磊换下。

  易边后再战,北京国安队继续向对方球门施压并在第78分钟取得领先,国安队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方门将没有将球击远,巴塔拉跟进破门。6分钟后,北京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巴塔拉右路低传,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得球后将球打入远角,这也是于大宝加盟北京国安以来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北京国安队以2:0赢得比赛胜利。

  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比赛开局并不容易,浦和队员拼抢很凶,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打的最出色一场,我对所有队员都很满意。”

  小组赛三轮比赛过后,北京国安队三战全胜,进4球且1球未失,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下一轮比赛,北京国安将于4月8日客场挑战浦和红钻。

  

·亚冠-巴塔拉于大宝破门 国安2-0浦和豪取3连胜

  ·中超-宋博轩助德扬制胜 国安1-0建业双线5连胜

  ·国安主场垃圾袋统一“换装” 80%球迷做到“人走场净”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