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后防线伤兵满营 客场对鲁能球队不谈复仇

2015年03月18日10:04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舜天后防线伤兵满营 客场对鲁能球队不谈复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本周日,江苏国信舜天将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后防伤兵满营,中前场还在磨合,现在的舜天,讲不出复仇二字。

  埃雷尔森的髌韧带断裂回国,让原本已经吃紧的舜天后防雪上加霜。目前的情况来看,奥特森的伤势还在恢复,周日的比赛很难首发出场。另外,大家关心的李昂是否能够留在队中,目前也有了答案,中国足协已经发文,李昂为国奥出征不可避免。所以,目前的后防线上,将很有可能祭出任航加周云的配合。不过,周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打一队的比赛,所以与鲁能的比赛也将是对他的严峻考验。

  昨天下午,在与记者的聊天中,高洪波指导再度谈到了磨合的问题,他说:“踢足球不是拍电影,不可能按照程序设计,只有通过比赛和训练才能逐步磨合成熟。国际足联和大牌教练公认,足球的规律是8到10场比赛才能将一支队伍磨合好,就算是C罗和梅西在一起也需要这么长时间。现阶段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慢慢知道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的踢球风格以及习惯,但他们俩还需要赶紧知道吴曦、孙可的习惯方式进行配合,这需要时间。”

  本周末,舜天将对阵山东鲁能,而上赛季足协杯两回合决赛中,山东鲁能“秒杀”舜天,抢走了亚冠名额,本场比赛也被看做舜天的复仇之战。对此,高洪波表示,“现在不谈什么复仇,任航与周云是全新搭配,更多的是要给后防减压。鲁能毕竟是豪门,整体实力摆在那里,我们还是应该放平心态,从自身努力,每场比赛看到进步,到了基础扎实之后才能和对手叫板。”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