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球队将于1月7日启用中文版球衣

2021年01月05日09: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0月12日,中文版球衣在2020-2021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上首度亮相。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杨乔栋)2020-2021赛季CBA联赛3日结束了第二十六轮比赛,进入三天的休赛期。近日,CBA官方发布消息称,CBA各支球队将于2021年1月7日至2月6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至39轮)身穿本赛季新增的中文版球衣出战。中文版球衣亮相首场比赛为1月7日11时山西对阵辽宁、北控对阵广厦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山西、辽宁和广厦将身穿中文版球衣出战,而北控中文版球衣则会在1月21日对阵天津的比赛中亮相。

2020年10月,CBA公布了2020-2021赛季各球队第一阶段比赛赛程表,同时也公布了19支球队的汉字版球衣,据CBA官方解释,此举旨在为强化各俱乐部的城市归属感和球迷认同感,汉字版球衣将会在新赛季的特定场次中亮相。此外,在统一要求着装中文版球衣的比赛中,如果两队中文版球衣配色太过相似,将会有一方身穿目前使用的主客场球衣。

26轮战罢,积分榜前九名辽宁、广东、浙江、新疆、山东、吉林、青岛、深圳、山西保持上一轮的位次,北控、广厦、上海分别升至第10-12位,四川队和北京首钢队分别降至第十三和第十四位,广州、江苏、南京、天津、福建仍居第15-19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