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再挑战人类极限 各路明星纷纷愿加盟陪跑

2015年03月18日11:2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陈盆滨再挑战人类极限 各路明星纷纷愿加盟陪跑

  “2014年,他70次登上各大杂志封面,他是这一年真正的封面男主角。”央视主持人张斌这么描述2014年的陈盆滨。

  2015年,“杭州动动帮”跑跑帮帮主、浙江人陈盆滨又将开启一个新的挑战——“挑战100——一执跑”。

  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挑战100”新闻发布会上,陈盆滨发布了自己新的目标——自4月2日起到7月10日的100天,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挑战100天100个马拉松的新纪录。这场从广东开始,经过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天津的挑战,同时也是陈盆滨为中国申办冬奥助力。

  100天100个马拉松

  陈帮主挑战的新目标

  最古老的斯巴达极限马拉松、海拔最高的环勃朗峰马拉松、最干燥的撒哈拉地狱马拉松、最冷的南极100公里马拉松……经过几年的努力,去年年底,浙江人陈盆滨实现了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他也是世界上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但陈盆滨的脚步不会就此停止,他说,他要一直跑到60岁,今年他向着100天100个马拉松的新的目标前进。

  “据我说知,之前的吉尼斯纪录是52天完成52个马拉松,所以我这次的挑战也申请了认证,到时候将有吉尼斯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我的挑战过程。如果成功,我就将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陈盆滨说。

  不再是一个人的挑战

  各路明星纷纷加盟陪跑

  以前的每一次挑战,都是陈盆滨一个人在战斗,但这一次挑战,陈盆滨希望能带动更多人跑起来,沿途每一个42.195公里都将有一位同样有故事的跑者陪伴着陈盆滨,完成属于他们自己的马拉松。

  “陪跑跑者可以完成5公里、10公里,甚至更多。” 活动的主办方——盛力世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胜说。

  “至于嘉宾的人选,不光是很多现、退役运动员,各个行业的人士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毛大庆(原万科集团高级副总北京区首席执行官)、姚明、申雪,甚至还有歌手、电影明星……都将加入到陪跑的队伍中来。”

  签名T恤和运动水壶

  帮主送来的福利等你拿

  100天100个马拉松,怎么听都是一件疯狂的事,你真能扛得住吗?这是昨天抛给陈盆滨最多的问题。

  “跑步15年,我完成了15000公里的挑战,相当于绕地球三圈半。但我的目标是跑到60岁,如果这100天我都挑战不了,后面的23年我怎么办?”陈盆滨自信地说,“我已经跑过这么多的极限跑,我相信这次的公路跑不会比那些更难了吧!”

  陈盆滨的自信不光建立在自己的实力之上,还因为他强大的后勤保障团队。理疗师、营养师……雷克萨斯、安踏、纽崔莱、达克宁、佳明等活动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组成了9辆车、几十人的保障团队全程跟踪这次活动。陈帮主还给帮帮粉们送来了小福利:两件有他签名的安踏T恤和运动水壶,想要的可以发送关键词“马拉松”到动动帮的微信平台,进入大转盘抽奖试试运气吧。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