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恒大是日本球队克星 高拉特理应表现更好

2015年03月18日14:30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卡帅:恒大是日本球队克星 高拉特理应表现更好

  亚冠·前瞻

  北京时间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如果此战能取胜,恒大将在小组赛迎来三连胜,小组出线几成定局。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今晚要力争拿下比赛,以奠定出线的基础。

  恒大是日本球队克星

  广州恒大此前打了两轮亚冠和两轮中超,都以一球小胜对手。虽然过程并不酣畅淋漓,但四连胜的赛果还是给球迷们带来喜悦。目前,广州恒大在小组中积6分独占鳌头,若本场比赛再胜,则几乎预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对于这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很有信心拿下。

  昨天下午,鹿岛鹿角主帅塞雷佐与卡纳瓦罗不期而遇。两人同在意大利效力过,很快就聊了起来。卡纳瓦罗表示,已经对鹿岛鹿角队有足够的了解,“我们已经看过比赛录像,他们踢的是漂亮足球。他们虽然上一轮输给了西悉尼,但在比赛中至少创造了10次机会,还打中了很多次门框。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有冲劲,明天的比赛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困难。从小组出线形势来看,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小组出线是非常关键一战,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为出线打下基础。”

  在过去三年里,恒大在亚冠赛场上对日本球队的优势很大,与日本J联赛球队共交手11次,赢了7次,2次战平,2次输球,可谓是日本球队的“克星”。在被问及是否会延续优势继续取得胜利时,卡纳瓦罗显得信心满满:“过去的战绩有借鉴作用,但我们还是要着眼于明天的比赛,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们信心十足,近来的工作也非常顺利,球队也很团结,希望我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顺利拿下对手。”

  高拉特理应表现更好

  亚冠前两战,高拉特包办了恒大队的四个进球。对于这位爱将,卡纳瓦罗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拉特身价这么高,他的表现应该更好才对,当然这是玩笑。他在场上跑动积极,表现出色,还能帮助队友,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

  高拉特如日中天,让身边的埃尔克森黯然失色。作为过去两年恒大队内的头号射手,“埃神”本赛季何时才能打破进球荒?对此卡纳瓦罗并不着急:“埃尔克森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他还没有进球,但是有其他人站出来,高拉特、郜林都进球了。埃尔克森给队友的帮助很大,郜林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他的实力摆在那, 他自己也对自己的状态没有任何担心。如此优秀的球员,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耐心,肯定会找回自己的状态,获得更多的进球。”

  目前恒大队中球员伤病较多,除了张琳芃、阿兰和曾诚等伤势较重之外,新援邹正近来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卡纳瓦罗说:“邹正这个赛季才转会来到恒大,可能还不适应连续的高强度比赛,在连续打了四场之后,肌肉有一些问题,但不是特别严重,我相信他会很快回到队伍中。”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