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吉诺比利因伤缺阵 马刺爆冷不敌尼克斯

2015年03月18日17: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吉诺比利因伤缺阵 马刺爆冷不敌尼克斯

  新华网华盛顿3月17日体育专电 当卫冕冠军马刺队遭遇联盟战绩最差的纽约尼克斯队,竟然打到了加时赛。而最终竟然是尼克斯以104:100胜出。这是NBA常规赛17日5场比赛中的最大冷门。

  尽管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但马刺上半场还是以50:42领先。下半场,尼克斯开始反扑,第四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双方战成96平时,马刺最后一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马刺曾以99:98领先,而在比赛还有8秒时,马刺以100:102落后。性命攸关的最后时刻,邓肯传球失误导致马刺失去绝杀机会,舍维德则2罚2中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尼克斯新人加洛韦勇夺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2分,舍维德贡献21分和7次助攻。

  帕克则为马刺贡献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邓肯出场34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另外贡献8个篮板,职业生涯篮板球数达到14519个,超越加内特的14512个,位居NBA历史第八位。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我们缺乏对比赛和对对手的尊重,表现只能用可怜来形容。我希望每个球员都会因为这场球而无地自容,不是因为我们没能赢得该赢的比赛,而是为我们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比赛。尼克斯球员在今天的移动、传球方面都比我们好,对于胜利的渴望和竞争意识也更加强烈。胜利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

  同日,鹈鹕以85:84险胜雄鹿队,再次成为西部第八。戴维斯砍下20分、12个篮板,庞德克斯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阿西克收获16分和11个篮板。雄鹿则只能接受三连败的命运,他们已连续13场做客新奥尔良无法取得胜利。

  此外,灰熊主场95:105不敌活塞;火箭主场107:94战胜魔术;黄蜂遭遇两连败,92:99输给快船。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