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辽宁飞豹112-119爆冷负江苏肯帝亚 7连胜被终结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01日10:03

江苏队吴羽佳防守辽宁队外援梅奥
江苏队吴羽佳防守辽宁队外援梅奥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辽宁飞豹队对阵江苏肯帝亚队。本场比赛辽宁队让两员大将郭艾伦和韩德君轮休,实力有所保留,江苏队则多点开花,最终辽宁队以112-119爆冷不敌江苏队,7连胜被终结,也是时隔22天后首遭失利,江苏队则结束了6连败。

数据方面:

辽宁队:赵继伟30分3篮板6助攻;张镇麟25分7篮板3助攻;OJ-梅奥23分3篮板6助攻;朱荣振21分9篮板。

江苏队:德兹-威尔斯30分3篮板7助攻;吴冠希21分13篮板;吴羽佳18分;史鸿飞13分10助攻。

本场最佳:赵继伟

本场郭艾伦缺阵,梅奥状态不太好,赵继伟一人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赵继伟连续飙中三分,带队紧追比分,三节就拿到27分,第四节命中三分后,赵继伟生涯首次拿到单场30+,虽然最终输了球,但赵继伟本场表现无愧最佳。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