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后国足首"升帐" 富力年轻后卫金洋洋入选

2015年03月19日09: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亚洲杯后国足首"升帐" 富力年轻后卫金洋洋入选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足协18日公布了中国男足国家队备战3月底两场热身赛的23人名单,在中超赛场表现不俗的重庆力帆前锋张池明和广州富力的年轻后卫金洋洋首次入选。

  这是中国队主帅佩兰在亚洲杯之后的初次点兵。经过对中超前两轮和亚冠联赛的考察,法国人选择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张池明和金洋洋两位新人的入选。

  张池明在中超第二轮力帆主场1比2负于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一脚冷静的推射,且全场表现出色,展现出不错的自信心和技术能力。出生于1989年的张池明年少时便赴法国梅斯训练,此后在英国的埃弗顿、谢菲联俱乐部以及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等都有过训练经历。

  出生于1993年的金洋洋则是佩兰对中卫位置上的一个新选择,本赛季前刚刚从大连阿尔滨转会至富力的这名小将需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