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托雷斯时隔八年西甲入球助马竞取胜

2015年03月22日14: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托雷斯时隔八年西甲入球助马竞取胜

  新华网马德里3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21日的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在马德里大区德比中轻松取胜。托雷斯时隔八年终于又在西甲联赛中进球,帮助“床单军团”主场2:0击败赫塔菲,继续向联赛第三发起有力冲击。

  托雷斯比赛刚开场便为主队打破僵局,蒂亚戈为马竞扩大比分。本场之后马竞积59分,以一分之差落后巴伦西亚,继续排名西甲第四。

  开场第三分钟,科克开出任意球,托雷斯禁区内强力头球命中。这是他回归马竞以来打入的第一记联赛进球。上一次托雷斯在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

  第41分钟,马竞再次获得任意球,科克将球开至禁区,劳尔·希梅内斯头球蹭向后点,蒂亚戈小角度头球顶入远角。

  主帅西蒙尼在赛后夸奖进球功臣托雷斯的表现“有进步”。他说:“托雷斯现在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与协调比此前更胜一筹。而他与曼朱基奇之间也存在着健康的竞争关系。我们希望托雷斯能够给球队带来比现在更多的东西。”

  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列卡诺1:0战胜马拉加,莱万特0:1不敌塞尔塔,格拉纳达和埃瓦尔0:0互交白卷,毕尔巴鄂竞技2:1战胜阿尔梅里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