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高拉特造乌龙 恒大主场1-1遭亚泰逼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3月23日08:40

高拉特带球突破
高拉特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最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亚泰。第29分钟由马祖单刀球率先破门,第69分钟,高拉特快发任意球造成伊斯梅洛夫自摆乌龙。

开局阶段亚泰就连续给恒大施压——第4分钟时杜震宇左侧角球传入,莫雷诺头球稍稍顶偏;2分钟后马祖右路送出传中,恒大门将李帅出击未能击到皮球,莫雷诺头球又是稍稍偏出。

第26分钟,雷内被李光放铲侵犯,雷内起身后将背对自己的李光推倒在地,主裁判向两人均出示黄牌。第29分钟,亚泰取得入球——亚泰在破坏恒大前场任意球后迅速发起反击,杜震宇斜传右路空档,马祖带球前插,面对出击的李帅大力斜射破门。上半场亚泰1-0领先。

第55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攻门被人墙阻挡后仍形成穿透,李学鹏在禁区内形成面对门将的战机,但其稍有调整即被亚泰球员倒地封堵。第59分钟,郜林禁区前脚后跟做球,无人防守的赵旭日在禁区线前重炮打高。

第69分钟,恒大利用对手乌龙球扳平比分——郜林禁区前被孙捷侵犯,高拉特快发任意球将球挑入禁区,伊斯梅洛夫在赵旭日攻门前抢先出脚,结果他将球垫入了自家球门。第76分钟,李光在中场追防郜林时拉人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补时第3分钟,雷内妙传禁区,高拉特前插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被宋振瑜封堵,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最终双方1-1战平。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22-李帅;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12-王上源(46分钟,29-郜林)、21-赵旭日(79分钟,20-于汉超)、8-雷内、17-刘健(46分钟,16-黄博文);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长春亚泰: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8-杜震宇(87分钟,7-韩德明)、10-胡斯蒂(80分钟,25-阿克斯)、24-阎峰(76分钟,12-祝一帆)、32-李光;9-M-莫雷罗、31-马祖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4. 4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