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王大雷失误于大宝闪电破门 国足2-2平海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3月27日21:54

杨旭庆祝进球
杨旭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国家男足与海地国家队展开热身赛,最终双方2-2战平。门将王大雷在第35分钟禁区内控球失误,被海地队路易斯抢断破门;第58分钟,替补出场的杨旭接应吉翔传中将比分扳平;海地队在第78分钟由格里尔再度入球;第8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于大宝在角球攻势中头球扳平比分。3月31日中国队将同突尼斯进行热身赛。

第15分钟,于海右路内切中路低射未形成实质威胁。3分钟后武磊中路突破后直塞,郜林禁区左侧低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中国队却因门将王大雷的失误导致丢球——王大雷禁区内接到梅方传球,面对前冲逼抢的路易斯,王大雷横向摆脱时被对手扛倒,路易斯断球攻破空门。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海地。

易边后中国队进行了包括门将位置在内的3个换人,张池明、颜骏凌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比赛。第49分钟,张池明左路横敲,蔡慧康禁区前攻门被防守球员挡起,杨旭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被判定越位无效。海地快攻形成威胁,格里尔禁区内摆脱横传被冯潇霆稍稍挡偏出立柱,险些出现乌龙球。第58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吉翔右路快进后传中,杨旭中路包抄从防守球员身后绕至身前,其迎球直接凌空攻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内侧弹入网内。第65分钟,张池明中路突破、在4人包夹下送出斜传,几乎为杨旭创造了单刀球机会。

第73分钟,纳佐恩斜传中国队防线身后,格里尔插入禁区左侧面对颜骏凌低射破门。第82分钟,于大宝换下武磊,登场的于大宝直接跑入禁区参与角球攻势,张文钊角球传入后吴曦在前点形成头球摆渡,门前埋伏的于大宝将球顶入球门。

海地迅速回敬威胁攻势,路易斯中路前插形成单刀球,颜骏凌用脚将对手攻门封出。第91分钟,海地队斜传再次打到中国队防线身后,姜至鹏奋力将球破坏时被路易斯踩伤。最终双方2-2战平。

中国队:23-王大雷(46分钟,12-颜骏凌);2-任航、6-冯潇霆、3-梅方(79分钟,4-姜至鹏)、14-吉翔;8-蔡慧康、15-吴曦;20于汉超(79分钟,7-张文钊)、19-武磊(82分钟,22-于大宝)、21-于海(46分钟,17-张池明);18-郜林(46分钟,9-杨旭)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5. 5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