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合作也玩“跨界” 马布里训练师协助孙杨

2015年03月27日14:28  
 
原标题:体坛合作也玩“跨界” 马布里训练师协助孙杨

  虽然都是体育运动,但是项目和项目间还是天差地别,想要合作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游泳和跳水两个项目就是这样的情况。但前晚,刚刚拿到总决赛MVP的马布里一条微博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合作的可能。

  马布里在微博中@了孙杨,“孙杨,很高兴你开始和我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他将帮助你和所有需要他的人。”马布里还在微博中称:“我希望我们能和中国所有的运动员合作,我希望看到大家通过努力训练,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微博中马布里提到的训练师叫克里斯,跟随马布里多年的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私人训练师,这一点从马布里38岁高龄还能在CBA联赛中拿下总决赛MVP称号就能看得出来。孙杨也正是看重了马布里状态保持良好,才去主动寻求克里斯帮助的。从体能训练和伤病恢复的角度来看,游泳和篮球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克里斯的经验或许能够帮助孙杨快速走出受伤病困扰的时光。

  不过这件事情还属于初步协助阶段,想要最终促成克里斯也成为孙杨的私人训练师还需要游泳中心和孙杨团队的同意。据了解,现在游泳中心方面并不知道两人的合作,并且游泳中心方面强调,这件事情孙杨自己和浙江方面都“说了不算”,必须得到国家队层面的程序审核才行。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