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里约奥运预赛国奥5:0大胜新加坡

【查看原图】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29日23:22

人民网曼谷3月29日电 (记者王天乐)29日,在老挝举行的第2届亚洲U-23青年男足锦标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0大比分大胜新加坡队,在奥运征程中再下一城。

比赛开场仅65秒,对方门将奇葩站位,李源闪击破门;第39分钟,冯刚爆射再进一球;第58分钟,国奥队获得点球机会,由徐新主罚命中;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臧一峰打入一记世界波;第79分钟,吴兴涵和陶源在门前精妙配合推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5:0。

3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方案共有50条改革措施,核心内容主要包括足协改革、联赛改革、国足建设、青训体系、申办世界杯和鼓励社会力量发展足球等。本次比赛上,即使是在老挝这样海外赛场,记者也欣喜地发现,有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名字出现在场边;在此次赛场的角旗区,记者注意到了“融益汇”、“重庆力帆”等中文广告。这表明中国足球正得到社会力量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

融益汇是一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公司,在问及为何在此次比赛中投放广告,融益汇的一名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足球改革拉开大幕,足球这项运动在中国一定会获得新生,充满活力。互联网金融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行业。所以,我们融益汇愿意支持中国足球,希望它越来越好,重新赢得国人的‘芳心’。今天中国队的精彩表现,让我们觉得支持它非常值得!”

截至目前,国奥已收获小组两连胜,比分都是5:0,31日将对阵东道主老挝。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