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报道国家队 翟晓川给李根方硕"讲经"

田欣欣

2015年03月30日07:3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携手报道国家队 翟晓川给李根方硕"讲经"

  昨日下午,中国男篮第三批报到球员陆续抵达天坛公寓,北京球员翟晓川、方硕和李根也都于昨天下午相继抵达。“先在这里学习和锻炼吧。”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方硕说。

  据了解,本期男篮国家队将于4月1日启程前往云南海埂,进行为期三周的体能训练。在近几期国家队中,翟晓川算是老面孔,去年还随队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在刚刚入队的另外两位北京球员面前,他也是摆起“老大”范儿,给李根和方硕提了不少建议,“希望他们两个能够按自己特点打,别有什么顾虑。”

  总决赛进行完不到一周,翟晓川再次被召入国家队,而上一次他代表国家队打完亚运会后也很快回到首钢,这两年来等于一直在训练和比赛,没有休息时间,“虽然很累,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球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够在这支队伍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翟晓川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