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球员旧伤未愈杨旭膝伤复发 佩兰用人捉襟见肘

2015年03月30日15:4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多球员旧伤未愈杨旭膝伤复发 佩兰用人捉襟见肘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足将在南京迎战突尼斯队,姜至鹏、颜骏凌、冯潇霆等球员旧伤未愈,杨旭膝伤突然复发,主帅佩兰用人捉襟见肘。上一场国足2-2战平海地的比赛中,首发门将王大雷低级失误造成丢球,但佩兰依旧会在和突尼斯的比赛中使用王大雷。乐视TV超级电视继续大屏呈现国足热身赛,乐视体育超清直播,更多精彩赛事也将登陆即将上市的乐视超级手机。

  国足遭遇大范围伤病侵袭,在本期集训前,郑智、张呈栋和孙可三名亚洲杯主力球员就因伤告退,加上姜至鹏在和海地的比赛中突然受伤,四大主力缺席令佩兰颇为头疼。更为严重的是,国足和海地赛后,老病号冯潇霆膝盖也感到不适。前锋杨旭在昨天训练课中突然受伤,郜林和替补门将颜骏凌肌肉紧张,恐将缺席国足和突尼斯的比赛。

  如此大范围的伤病还是和密集的赛程有关,2014赛季中超刚刚结束,国脚们就开始备战亚洲杯,2015年初国足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杀入八强。由于绝大多数国脚都来自中超亚冠BIG4,所以很多球员来不及调整,就要投入到亚冠联赛中去。中超拉开大幕,双线作战令国脚体能不堪重负,伤病就此到来。

  为了解决国足伤病带来的减员问题,佩兰将选择阵容轮回的方式,在保证国足成绩的前提下,给更多新人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佩兰特意给替补球员加量,他专门指导朴成、金洋洋、顾操等队员练习高强度逼压下快速出球,区楚良解释说:“虽然年轻球员还需要接受进一步观察,但他们应该随时做好顶上来的准备”。

  虽然2015是小赛之年,但对于国足来说也同样不轻松,他们必须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抢得有利位置,进一步为十二强赛打好基础。通过佩兰在亚洲杯和近期热身赛的用人来看,他更加青睐年轻富有活力、速度突破能力强的球员,这也是蒿俊闵这等技术型球员没有得到征召的最主要原因。未来谁能代替郑智出任中场组织核心,是佩兰最为棘手的问题,目前他将更多信任投给了舜天国脚吴曦,但吴曦综合能力强,创造力却不突出。

  事实上,国足寻找新核心的工作也不能操之过急,只能通过一场场比赛边检验边寻找,佩兰强调边路战术能够有效缓解中路创造力不足的问题。虽然边路进攻套路过于单一,相信这也是佩兰手中无良将、没办法的办法了。3月31日晚,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突尼斯队,考虑到对手世界排名第25,国足如能战胜对手,将获得不少FIFA积分,对未来世预赛分组大有裨益。乐视TV超级电视将继续大屏呈现国足热身赛,乐视体育超清直播国足VS突尼斯,更多精彩赛事也将登陆即将上市的乐视超级手机。

  本周末,超级电视大屏呈现顶级足球赛事,乐视体育超清直播。西甲,皇马VS格拉纳达、塞尔塔VS巴塞罗那;意甲,罗马VS那不勒斯、巴勒莫VSAC米兰;德甲,勒沃库森VS汉堡、柏林赫塔VS帕德博恩;法甲,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VS华盛顿特区联、芝加哥火焰VS多伦多FC、纽约红牛VS蒙特利尔冲击者、西雅图超音速VS休斯顿迪纳摩、温哥华白浪VS洛杉矶银河。

  中超第4轮所有赛事,都能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观看,乐视体育超清直播。其中,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等焦点场次不容错过。日本J联赛第4轮拉开战幕,鹿岛鹿角vs鸟栖沙岩、浦和红宝石vs松本山雅、广岛三箭vs神户胜利船、柏雷素尔vs横滨水手。4月2日至5日陈盆滨100天100个马拉松登陆超级电视;4月3日至6日,高尔夫球全日空锦标赛登陆超级电视超清大屏,4日UFC Fight Night格斗之夜、4日至5日自信车-环法兰德斯赛,都将登陆超级电视。

(来源:中国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