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雪辉被举报克扣队员营养费 辽宁省体育局展开调查

2015年03月31日06: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3月30日电 (记者李铮)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进30日晚表示,关于奥运冠军姚景远举报辽宁举重队主教练姜雪辉一事,辽宁省体育局已成立了由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就举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3月27日晚,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辽宁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的公开举报信。举报的内容是姜雪辉克扣队员营养费,以及对他教练资格提出质疑。

  据记者了解,姚景远已确认实名举报信是自己和孙彩艳共同写的,而姜雪辉则对克扣营养费和弟子两次涉嫌兴奋剂事件予以否认。

  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分管重竞技项目的副院长杨进表示,实名举报事件发生后,辽宁省体育局已成立了调查组,包括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业务单位,从30日开始,已陆续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当事双方进行约谈。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31日 23 版)

(责编:刘军涛、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