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重返NBA首秀未得分 里弗斯:他更加成熟

2015年03月31日09:37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哈德森重返NBA首秀未得分 里弗斯:他更加成熟

  率领辽宁男篮勇夺CBA联赛亚军的外援哈德森返回美国后立即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在昨天上午快船队客场119比106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哈德森完成了加盟快船队的首秀,他出场31秒,没有得分进账。重返NBA后,这位在CBA呼风唤雨的美国外援还需要时间去证明自己。

  谈到重返NBA的感受,哈德森表示:“这是上天赐予我的一次机会,这个机会很重要,我只能打得更努力。我在中国的机会很棒,我希望尽全力表现好自己,尽我所能打得足够好,并希望NBA能注意到这些。很幸运,NBA的球队注意到了我在中国联赛的表现,我的努力获得了回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谈到哈德森时说:“他曾经在我手下打过球,我知道他能得分,我觉得他成长了,他现在是一名更好的防守者,更加成熟了。他长大了,我觉得他值得我们给他一次机会。”此前,快船曾与内特·罗宾逊签订了两次10天合同,但由于伤病没有和他续约。(马骋)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