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战老挝力争三连胜 傅博对球队表现仍不满意

2015年03月31日13:10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国奥战老挝力争三连胜 傅博对球队表现仍不满意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在老大哥迎战突尼斯之前,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挑战东道主老挝队。在小组前两场比赛中,国奥队两战全胜,而老挝队则是一胜一平,因此,本场比赛国奥队只要打平对手,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打平出线?这根本就不是国奥队的想法。“我们要力争以三连胜的方式获得出线权。”国奥主帅傅博说。

  为了打好与老挝队的比赛,国奥队在上一场打新加坡队的时候,特意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刘彬彬、陈灏、糜昊伦等人都没有出场。本场面对东道主,国奥队将祭出最强阵容与对手周旋。

  但老挝队也并非鱼腩。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曾以7:0大胜蒙古队。虽说蒙古队下半时被罚下一人,但国奥队还是不要大意为好。老挝队犀利的快速反击,是国奥队需要防范的重点。

  当然,国奥队的攻击力也不弱,在前两场比赛中,国奥队净胜10球。对于国奥队的表现,主帅傅博似乎还不是很满意。他认为,国奥队之所以能在两场比赛中打进10球,与对手太弱有很大的关系:“今后随着我们对手实力越来越强,我们是否还能创造出这么多机会,这是所有队员都应该去思考的。”

  不管怎么样,国奥队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傅博说:“来之前我也说了,必须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