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 将启程奔赴海埂封训三周

2015年04月01日14:4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 将启程奔赴海埂封训三周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新一届中国男篮正式集结,除了易建联之外,大名单中的其余29人已经就位。记者从中国篮协官网获悉,今天中国男篮将启程奔赴海埂封训三周。五月份开始,中国男篮将开始一连串的热身之旅。

  过去两年,中国男篮跌入历史最低谷,一连串的惨败令男篮颜面尽失。而今年9月份的亚锦赛,中国男篮将要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在只有夺冠才能确保里约奥运会资格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已经不容有失。

  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阵容不同于去年以新人为主的阵容,而是注重新老结合,比如老队长刘炜的归来便是最明显的信号。此外,核心易建联也重新归队,但他暂时不会随队训练,而是先前往美国进行例行特训。

  据悉,中国男篮将在昆明海埂进行为期三周的封闭集训,主要为今夏进行体能储备。随后,中国男篮将从5月13日开始一系列热身赛:5月暂定和以色列队进行3场热身赛,6月和立陶宛队进行3场热身赛,7月安排6场中欧对抗赛,8月将出访欧洲拉练。热身赛场次估计将达到15场左右,整体强度和密度非常大。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