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欲变阵力争摆脱困境 老将或重新被委以重任

2015年04月03日14:5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欲变阵力争摆脱困境 老将或重新被委以重任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新赛季的泰达权健队,可谓是“被青春闪了一下腰”。在大面积进行新老交替的同时,球队成绩不升反降。危急时刻,李玮锋和王新欣这样的老将或将被重新起用,以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本周日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泰达权健队极有可能进行变阵。除前场改为三外援组合外,后防线也不得不进行调整。按照外援名额规定,如果“烈鸟”、巴尔克斯和吉尔首发,那么中后卫卢卡斯将肯定坐在替补席上。中后卫的组合将换成普拉利甘吉和老将李玮锋。当普拉利甘吉在第3轮被停赛时,前两轮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李玮锋便以主力出场,事实证明“大头”的状态依然不错。他的出色发挥,也成为哈恩能够放心祭出三外援攻击线的原因之一。“我没办法战胜我的年龄,但是我不会输给我的状态,不会输给我的斗志。”李玮锋说道,“我会做好百分之二百的准备,时刻准备着上场。”

  和李玮锋一样,王新欣也在最近一段时间重新受到重用。在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王新欣替补出场盘活了球队进攻。面对上港队,王新欣虽然无法打满全场,但也会成为哈恩在临场指挥时的一颗重要棋子。“队里的每名球员都有机会登场,老队员都准备很充分,所以他们能随时上场。”哈恩在谈到老将的使用时这样说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