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洋洋2球姜宁哈默德破门 富力大胜贵州止连败

2015年04月04日07: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金洋洋2球姜宁哈默德破门 富力大胜贵州止连败

#(体育)(3)足球——中超:广州富力胜贵州人和

  4月3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以4比0战胜贵州人和队。 新华社发

  新华网广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在3日进行的中超第四轮广州富力与贵州茅台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富力以4:0大胜对手,一扫连败阴霾。

  由于接连在中超以及亚冠比赛中遭遇败仗,广州富力队急需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富力在比赛一开始便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姜宁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攻入一球为富力取得领先。第34分钟,金洋洋利用定位球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4分钟后,哈默德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富力以3:0领先。

  易边后大比分领先的富力放缓了进攻的节奏,球队主帅孔特拉也接连换下哈默德、姜至鹏等主力球员为接下来的亚冠比赛蓄力。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金洋洋锦上添花,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富力以4:0大胜贵州茅台,取得了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贵州茅台队主教练朱炯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上半场的丢球比较业余,这也就是我们和强队之间的差别,但像这样的比赛也最有锻炼价值。”

  喜获胜利的孔特拉说:“全队都很开心能够取得胜利,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控球、逼抢也做得很到位。下半场我们有些放松,但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好好休息,备战下周的亚冠联赛。”

  广州富力将于5日飞赴韩国,参加7日亚冠第四轮客场与城南FC的比赛。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