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双喜临门 老鹰大将伤退

2015年04月05日15: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勇士双喜临门 老鹰大将伤退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体育专电 西部联盟排名第一的勇士队4日双喜临门。在当天的NBA常规赛中客场击败小牛队之后,勇士拿到了12连胜,同时锁定了整个季后赛主场优势。

  东部联盟排名第一的老鹰队一喜一忧。他们主场大胜网队,可是队中大将米尔萨普因伤离场。

  汤普森拿下21分,帮助勇士以123:110战胜小牛队。勇士目前战绩为63胜13负。只要再胜一场,他们就将确保自1975-1976赛季以来首次独享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宝座。

  诺维茨基为小牛队贡献18分。尽管小牛队最近8场比赛输了6场,他们还是很有希望以西部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老鹰队131:99横扫网队,霍福德和卡罗尔各得20分。老鹰队的胜场达到57场,平了球队历史最佳纪录。不过,前锋米尔萨普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和网队的克拉克发生了身体冲撞,右肩受伤,提前离场。

  全场比赛,老鹰一直领先,他们也终结了网队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

  当天有4场比赛打得难分难解。雷吉·杰克逊在终场前5秒利用上篮完成绝杀,帮助活塞队主场99:98险胜热火队。杰克逊全场拿下29分,其中有15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4分。

  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加时赛以117:116击败猛龙队,上演绝杀的是斯马特。他接到托马斯的传球之后在终场哨响时上篮成功,让将近2万名主场观众陷入沉默。托马斯自己有25分进账。

  太阳队主场和爵士队的比赛也是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爵士队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可是他们的投篮不中,还被吹了进攻犯规,太阳队才松了口气。首节没有上场的格林拿下24分,是太阳队以87:85获胜的头号功臣。

  另外,亨德森在终场前6秒的上篮帮助黄蜂队主场92:91击退76人队。

  同日,开拓者99:90击败鹈鹕队;灰熊83:92不敌奇才队;快船107:92大胜掘金队;雄鹿90:97负于魔术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