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收官战锁定第七 创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

刘艾林

2020年07月27日07: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控收官战锁定第七 创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

  7月26日下午,北控男篮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迎来了球队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的收官之战,最终北控队以106比93击败了八一队,赛季双杀对手,常规赛总成绩定格在29胜17负上,排名位列第七,比上个赛季的常规赛第20名提升了13个名次,不仅队史上首次杀入季后赛,同时还创下了队史最佳战绩。

  这场比赛无论胜负,对于北控队的排名完全没有影响。马布里雪藏了老将孙悦,让他轮休一场,以便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开战的季后赛首轮争夺。比赛开始后八一队给北控的防守压力不大,在弗格的带领下,北控队球员轮番攻击对方篮筐都有斩获,再加上八一队自身的失误过多,北控很快拉开了分差,首节就取得了将近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北控队后卫张帆发挥出色,手感爆棚,连续通过突破上篮和半截篮投射成功,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中场结束时的比分来到了51比34。

  下半场开始后八一队本来追分势头不错,一度将分差缩至个位数,但由于中锋邹雨宸的不冷静,一次违体犯规加上一次技术犯规,被夺权取消比赛资格,北控至本节结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最后一节,老马派出了更多年轻球员出场,陈金龙、王向彬等都获得了亮相机会。

  然而北控的替补球员与主力阵容相比能力确实有差距,比赛再次出现反复,八一队将分差重新迫近到10分以内。老马不得已将弗格再次派上场,这才稳定住了局势,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张帆表现抢眼,拿下了23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