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夺中国赛冠军 透露为女儿赚钱成问鼎动力

2015年04月06日08:37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塞尔比夺中国赛冠军 透露为女儿赚钱成问鼎动力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半决赛击败马福林之后,塞尔比在微博上写道:“现在迫不及待想见到我美丽的女儿,分开两周时间真是太漫长了。”

  昨晚,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塞尔比10比2轻取威尔森,职业生涯第6次在大型排名赛中夺冠。现在,塞尔比终于可以回家看女儿了,而冠军奖盘将是他带给女儿的最好礼物。

  也许是在与丁俊晖的半决赛中用光了所有的运气,面对塞尔比,黑马威尔森毫无招架之力,第一阶段就以1比8落后。第二阶段也只进行了3局,塞尔比就解决了问题。

  第7局,塞尔比单杆打出145分,这是本次中国公开赛单杆最高分。这一杆为塞尔比收获了2000英镑单杆最高奖金。另外,夺冠后,塞尔比也会拿到85000英镑冠军奖金。

  赛后,塞尔比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女儿就是他夺冠的动力,“比起冠军奖盘,我更想获得奖金,孩子也需要用钱。”本次比赛前,塞尔比两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但都未能夺冠。“这次能夺冠,实现了我的愿望。”塞尔比说。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