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遇内忧:赵明剑与库卡斗嘴 塔尔德利出战存疑

2015年04月06日13:2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遇内忧:赵明剑与库卡斗嘴 塔尔德利出战存疑

与上个赛季相比,鲁能泰山阵容的最大变化便是第一前锋由原来的勒夫,换成了现在的塔尔德利,只是直到现在,塔尔德利先是由于磨合,后是因为伤病,一直没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4月8日,鲁能亚冠关键比赛,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山东球迷对塔尔德利寄予了厚望,然而据记者了解,由于身体等原因,塔尔德利即便能够参赛,也极有可能以替补身份登场,目前还不能排除他缺席比赛的可能性。

此前鲁能中超客场挑战申鑫,库卡没有带上塔尔德利,当时大家都认为这是“好钢用在刀刃上”,留着塔尔德利对付柏太阳神。但近日,有熟悉足球、了解鲁能的人士指出,如果塔尔德利真的具备在4月8日担当主力的条件,库卡应该会让这名球员在4月3日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出场,哪怕是只能上个20分钟,因为“球员从伤病中恢复,需要实战的检验,必须一步步地来,不能操之过急”。

除了塔尔德利之外,鲁能泰山还摊上了另一件事,那就是赵明剑与库卡的“手球”之争。客场2:1击败上海申鑫之后,库卡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逃过了点球”,但随后赵明剑却发了一条微博反问“我手球了吗”。尽管后来赵明剑删除了这条微博,但师徒二人的“手球”之争,已经成为网络足球论坛上的焦点话题。在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赵明剑便曾在场上与教练席上的库卡有过口角。但他们二人相互之间不仅非常熟悉,而且都喜欢坦诚相见,这一次的“手球”之争,也应该不会影响鲁能的备战以及库卡的用兵。(李志刚)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