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图雷进球难救主 曼城1-2不敌水晶宫跌至第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4月07日08:12

孔帕尼和图雷示意对方越位在先
孔帕尼和图雷示意对方越位在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展开角逐,曼城客场1比2不敌水晶宫,穆雷和庞彻恩先后进球,亚亚-雷扳回一城。曼城遭遇客场3连败,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9分并滑落至积分榜第四。

水晶宫开场仅1分钟就险些破门,凯利左路斜传,但扎哈小禁区右侧射飞。曼城第12分钟也错过机会,乔-哈特长传,斯佩罗尼冒失出击,阿圭罗禁区左侧传球,但席尔瓦14码处的射门被回退的斯佩罗尼挡出底线。

水晶宫第35分钟取得领先,曼城解围角球,沃德前场斜传,乔-莱德利头球摆渡,丹恩小禁区前射门打在乔-哈特腿上偏转,格伦-穆雷抢在克里希之前射入空门。上半场水晶宫1-0领先曼城。

水晶宫第48分钟扩大比分,穆雷强行突破令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前犯规,庞彻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右下角,2-0。

曼城第78分钟扳回一城,丹恩解围传中球,亚亚-图雷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远角入网,1-2。随后纳斯里禁区边缘外劲射打中凯利偏转弹出左侧立柱。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1-斯佩罗尼;2-沃德,6-丹恩,27-德莱尼,34-凯利;11-扎哈(88',16-盖尔),28-莱德利,18-麦克阿瑟,7-博拉西耶(84',49-索亚雷);42-庞彻恩,17-穆雷(83',9-萨诺戈)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15-纳瓦斯(77',8-纳斯里),25-费尔南迪尼奥(88',7-米尔纳),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6-阿圭罗,10-哲科(66',18-兰帕德)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5. 5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