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质疑主裁 发布会上愤怒击倒桌上话筒

2015年04月08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富力主帅质疑主裁 发布会上愤怒击倒桌上话筒

  在韩国城南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上,富力客场0:0逼平城南一和,出线形势进一步恶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了不满。

  孔特拉说,“祝贺我的球员,他们一直在战斗,想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裁判不让我们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有很多获得点球的机会,尤其上半场有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如果裁判判罚正确,我们肯定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最近三场都有这个因素,也许富力是亚冠新军,很多人对我们缺乏了解和认识。下半场我们进攻很多,打得更开放。整体比赛双方对抗性很强,比赛打得很激烈。”

  孔特拉在指责裁判的时候非常愤怒,脸色铁青,动作幅度较大,甚至手掌击倒了桌上的话筒。在问及比赛最后阶段为何把金洋洋推到前锋线上时,孔特拉说,“因为最后我们长传打得比较多,而洋洋的头球比较好,我还是想赢得三分。”

  对于富力的比赛前景,孔特拉说,“下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大阪刚巴,我们取胜仍有出线机会。纵观小组赛比赛,我们的内容打得并不差,我相信我的队员,就拿这场比赛来说,我们有很多赢球的机会,我相信富力能够小组出线。”

  刘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