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强三人组合诞生 马刺GDP诠释"We are one"

2015年04月09日14: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史上最强三人组合诞生 马刺GDP诠释"We are one"

  有人说,只有时间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敌人。而这一次,在与时间的较量中,马刺队又一次成为了赢家。北京时间4月8日,NBA匹克之队马刺以113比88大胜雷霆。本场比赛过后,马刺队球员、匹克球星托尼·帕克和队友邓肯与吉诺比利组成的GDP组合,共同出场的次数达到了730场。这也让他们超越了凯尔特人“三巨头”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上常规赛出场次数最多的三人组合。作为马刺队合作伙伴、托尼·帕克赞助商,匹克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特别推出帕克二代“阿拉莫”限量套装。这款全球限量730套的纪念产品将于4月9日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发售。

GDP成为NBA历史上常规赛出场数第一的三人组合

  实际上,不仅仅是历史出场次数最多,GDP组合还保持着合作时间最长、季后赛胜场数第1的纪录。另外在2014年11月11日,GDP组合取得了常规赛第500胜,高居历史第2,仅次于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三巨头的540胜。而现在,GDP组合已经无限接近这个纪录,如果他们下赛季还打,加冕常规赛胜场数最多三人组的荣誉只是时间问题。

  只有亲自经历过的人,才能够体会,并肩作战14年,与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鏖战13个赛季,需要怎样的坚持与情谊。事实上,自打2002年马努·吉诺比利进入NBA,GDP组合正式成立,他们一共拿到了4次总冠军,并且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季后赛。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他们的对手从昔日科比、奥尼尔组成的OK组合,再变成后起之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热火组成的“三巨头”,但GDP组合始终在那里,他们的“不老长青”也让匹克之队马刺队保持着联盟顶尖的竞争力,并告诉全联盟的组合,什么叫做“we are one”!

马刺vs雷霆,匹克球星帕克组织进攻

  “这些年,我们三人接受了更少的薪金留在马刺,赢来了这些总冠军,这是很值得的事情。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和邓肯、吉诺比利的合作是很成功的,这段经历我们这一生都不会忘记,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在一起。”这是匹克球星帕克在去年夺得总冠军后的感慨。

  就是这样的坚韧、执着的他们今天成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人组合,让他们带领球队四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在马刺球迷的眼中,GDP组合是圣安东尼奥“阿拉莫”精神的象征。作为美国独立战争中最为经典的战争,“阿拉莫战役”展现了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人自由意志下的勇气和牺牲的精神。而这,正式马刺GDP所显露的核心灵魂。

  作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合作伙伴、托尼·帕克的赞助商,匹克为庆祝GDP成为NBA历史上常规赛共同出场数第一,并致敬篮球运动中的团队精神和兄弟情谊,特别推出了以圣安东尼奥当地自由意志下勇气和牺牲精神为象征的帕克二代“阿拉莫”限量套装。套装包括一双帕克二代(Tony Parker II)篮球鞋、一件纪念T恤和一顶棒球帽,全球限量730套。此款产品将在匹克北京、广州、宁波、泉州、沈阳、桂林、重庆、成都、天津等9个城市的14家匹克旗舰店及天猫匹克旗舰店限量发售。

  匹克球星帕克曾经说过,如果自己有一天离开马刺,只可能是因为一种情况——邓肯退役、吉诺比利退役,而且波波维奇辞去教练的职务。而在这一切发生之前,自己是绝对不会离开的。作为任何一位喜爱马刺队的球迷来说,都希望永远不要有这一天,让GDP永远在赛场上上演“不老传奇”,让他们充分诠释着什么叫“we are one”。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