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称身体已痊愈 强调梅西是世界最佳

2015年04月10日09: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贝利称身体已痊愈 强调梅西是世界最佳

  贝利在去年底曾因尿路感染而住院半个月,而“球王”9日在智利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他的身体已经痊愈。

  在去年底那次住院期间,贝利曾接受肾透析治疗,并一度住进了“特别看护”病房,这也让外界传言其病情恶化。好在传言没有成真,在医院的精心治疗下,贝利的病情逐渐好转。几个月过去后,贝利又开始在世界各地出席各种活动。

  “我想感谢上帝,因为我又得到了健康,又站在了你们大家面前,”贝利在9日访问一个位于圣地亚哥的贫民窟时说,“只有身体健康,才可以做这些事情。”

  贝利说,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奖牌”。一向爱开玩笑的他还说,虽然身体已经痊愈,但是他还是赶不及参加6月即将在智利开幕的美洲杯足球赛了。

  当被问及美洲杯上最看好哪支球队时,贝利并没有说出他心目中的冠军。不过他强调,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