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将战亚泰 高洪波不对旧主心慈手软

2015年04月12日09:4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舜天将战亚泰 高洪波不对旧主心慈手软

  中超联赛进行了4轮,舜天两胜两负。有意思的是,两场胜利均在主场,而两个客场都以输球告终。今天下午3点,舜天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能否终结本赛季的客场连败,也是舜天期待反弹的一个重要课题。

  高洪波不对旧主心慈手软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与舜天的历史战绩不俗,之前在中超联赛的6次交锋中,亚泰取得了2胜3平1负,唯一一次输球是上赛季舜天旧帅德拉甘带领的亚泰0:1不敌舜天。新赛季中超,亚泰只打了3场,战绩是尴尬的2平1负。而本场比赛也是亚泰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季首胜已是他们倾力要完成的目标,亚泰主帅高敬刚表示:“长春球迷这么爱我们,我们必须全力争胜,把赛季首胜作为礼物送给球迷。”

  而舜天主帅高洪波曾经在亚泰执教,并且带领球队取得了中超冠军,面对旧主,高洪波自然不会心慈手软。他说:“亚泰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这场比赛,亚泰是主场作战,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作为舜天队,教练组一直在要求队员,要做到以自己为主,力争将平时训练的内容打出来。”舜天助理教练阿里·肖也谈到了目前几名国脚的状态,“国家队结束比赛任务之后,我们的几名国脚很快就回到了球队,并进行了充分的调整,他们的状态还都不错”。

  亚泰逼平恒大不容小觑

  上轮舜天主场2:1艰难战胜了永昌,在客场1:5惨败给鲁能后,这口气也已经缓了过来。前4轮,舜天2胜2负,排名第9。对手亚泰少赛1场,3场2平1负,排名第12,虽然排名不高,但是亚泰实力不容小觑,过去的两场先是客场逼平恒大,随后又客场逼平辽足,要知道亚泰在对阵这两个对手的时候,他们联赛都还没有输过球。

  赛前,舜天官方发布了海报:“春:天来了”,海报主题非常巧妙地取了长春的“春”字和舜天的“天”字,寓意长春,我们舜天来了,另一层意思则是暗示舜天要在长春拿下对手,迎来自己的“春天”。另外,海报中还用了上轮比赛之后任航骑自行车载着未婚妻苏佳慧的图,背景则是队友们当时在现场见证两人幸福时刻,官方微博写道:“第五轮中超官方海报,长春:舜天来了!东北爷们任航和黑龙江未婚妻佳慧的春天也来了!回家乡探个亲,请亚泰把红包准备好。”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