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湖南常德开战 杨建平绝杀日本拳王

2015年04月12日21:2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昆仑决”湖南常德开战 杨建平绝杀日本拳王

  中新社常德4月12日电 (记者 唐小晴)中国职业搏击大型赛事“昆仑决”12日在湖南常德开战。在压轴之战中,“中华虎”杨建平绝杀日本拳王孤山信,斩获昆仑决轻量级MMA洲际金腰带,并获得百万元人民币奖金。

  “昆仑决”是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此次赛事由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杨建平领衔中国队,与来自世界10余个国家的顶尖拳王展开正面交锋,其中不乏泰拳天王雅桑克莱、比利时搏击才俊马拉特·格里戈里安、“搏击玫瑰”唐金、“KO之王”姜春鹏等名将。

  当天的14场比赛中,杨建平与孤山信的压轴之战最受关注。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擅长速战猛攻的杨建平以矫健身姿飞身跃过围绳,登上擂台。

  杨建平是湖南常德人,常在高强度对抗中以华丽精湛的格斗技术征服对手,获得众多拳迷的喜爱。此番回到家乡比赛,他是有备而来。

  第一回合铃声刚响,杨建平便以过胸摔力图压制对手,虽被孤山信反转占据上位,却凭借绝对力量优势成功解脱。孤山信在被全方位控制后,竟再度挣脱险境。但杨建平丝毫不给对手喘息机会,继续新一轮猛攻,双方在万分凶险的地面斗法中频繁换位。

  霎时,技术更加全面的杨建平第三度将对手压在身下,以背后裸绞向对手施展“极刑”。剧痛之下,孤山信无奈拍地认输,比赛就此定格在第一回合2分钟。现场顿时沸腾,全场观众起立击掌呐喊。

  “力量和智慧是我取胜的关键,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和信任,他们给了我力量。”赛后,杨建平围着擂台奔跑向家乡人民挥手以示谢意。

  其他场次的比拼亦精彩纷呈。中国知名MMA选手闫西波在比赛20秒后就直接“ko”日本选手曾我英将;雅桑克莱则以精湛的泰拳功力,击败以速度与拳法见长的比利时选手马拉特·格雷戈里安。(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