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琳芃超远吊射闪耀天体 恒大完胜辽宁止连败

2015年04月13日0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张琳芃超远吊射闪耀天体 恒大完胜辽宁止连败

(体育)(2)足球——中超:广州恒大胜辽宁宏运

  4月12日,广州恒大队球员埃尔克森(右)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5年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6比1战胜辽宁宏运队。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网广州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在12日进行的中超第五轮广州恒大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6:1大胜对手,一扫此前的连败尴尬。

  在上轮联赛中客场不敌河南建业,在亚冠的比赛中又遭绝杀,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表示要用一场胜利帮助球队重拾信心。面对本赛季还未尝败绩的辽宁宏运,广州恒大开场便占据主动并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张琳芃右路传中,郜林头球破网。第24分钟,张琳芃将球带过半场后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钻入网窝。第35分钟,辽宁队利用点球机会由詹姆斯扳回一球。

  易边后仅三分钟,埃尔克森在禁区弧顶处接高拉特传球后远射破门,为恒大再次取得2球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恒大打出精彩反击,高拉特高速杀入禁区,晃倒两名后卫后轻松推射入网,4:1。第85分钟,广州恒大卷土重来,埃尔克森小角度任意球攻门得手,在打入本场比赛第2粒进球的同时也将比分扩大为5:1。伤停补时阶段,郜林锦上添花,将最终比分定格为6:1。

  谈及本场比赛的胜利,卡纳瓦罗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一点便是球队展现出来的态度,他说:“可以看出球队对于胜利是如此的渴望,在比赛中所有人都拼尽全力,不惜力地奔跑,为胜利作出巨大贡献。”

  与此同时,卡纳瓦罗仍希望球队能够保持稳定性,他说:“我更希望球队能够连续6场比赛打出1:0,而不仅仅是一场6:1。”

  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与领头羊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