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因伤离开国家队 宫鲁鸣:谁知道他何时恢复

田欣欣

2015年04月20日07:48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韩德君因伤离开国家队 宫鲁鸣:谁知道他何时恢复

继孙桐林、顾全、李晓旭、贺天举、韩硕等球员纷纷因伤病离开国家队后,辽宁球员韩德君昨天上午也登上了从昆明返回沈阳的班机。对于韩德君离队,主教练宫鲁鸣的态度是:“既然不能练,在这里呆着干吗?”

中国男篮此次集训昆明是从4月1日开始,韩德君因为个人原因直到13日才跟球队会合,最近这一周他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场边观看,偶尔进行一些投篮训练,韩德君究竟是什么伤病,国家队教练组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男篮领队郝国华之前表示,教练组目前没有拿到任何医生的伤病证明。对于韩德君是否今后能够回到国家队,宫鲁鸣称,“不知道,谁知道他什么时候恢复啊?”

近来,接连有队员因伤离开,但宫鲁鸣解释说这并非集训强度造成的,大多都是联赛期间留下的伤,宫鲁鸣强调说,“超负荷吗?我们要的就是他们超负荷的恢复。队员们在这里跑了40多趟(折返跑),这就说明有很大的储备了。”

据了解,目前国家队中有不少球员也是带伤进行训练,不过在国家队的分组对抗中,很多有伤病的球员无法参与,使得男篮正常的技战术训练无法开展。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