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状态低迷表情夸张 坚称:比赛远没有结束

2015年04月24日15:12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丁俊晖状态低迷表情夸张 坚称:比赛远没有结束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丁俊晖继续慢半拍。在昨夜今晨展开的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第一阶段的焦点战中,丁俊晖面对希金斯一路落后,最后以3比5暂时落后进入休息。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时30分进行。

  对彼此都十分熟悉的丁俊晖与希金斯,从比赛一开始便没有任何多余的试探,直接掀起进攻风暴。丁俊晖多次中远台进攻失误使其处于不利局面,比分也以0比2,2比5落后。在第八局,丁俊晖单杆完成94分,锁定3比5的第一阶段总比分。在整段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显得非常疲累,他夸张的表情也多次被电视镜头捕捉。进攻不流畅,防守有漏洞,球台边的丁俊晖不时苦笑,但他坚持称:“接下来我还有机会,比赛远远没有结束。”

  世锦赛的第二轮和四分之一决赛都采用25局13胜的赛制。除了今晚的比赛,两人在25日晚间还有第三阶段的较量。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